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国际学院邀请口腔医生团队为师生做口腔知识科普及检查
时间:2021-10-13 编辑:左军 浏览:655


为增强学院师生的口腔健康意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效,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针对与个体生活息息相关却又常常被忽略的口腔健康问题,10月11日下午,国际学院邀请泽众口腔医生团队在学院会议室为师生做口腔知识公益科普及免费口腔检查。

科普讲座以“健康生活,从齿开始”为主题向学院老师讲述了如何选择牙刷、如何选择牙膏、正确的刷牙办法及牙周保健,并介绍了常见的口腔疾病。答疑环节中,面对师生们关心的牙龈出血、虫牙、补牙等牙齿健康问题,孙院长逐一进行详细回答并给出预防及护理建议。



口腔医生团队为前来就诊的师生做了口腔检查,并针对不同的口腔健康问题提供了治疗、预防建议,并向前来检查的师生赠送了免费超声波洁牙及口腔CT检查卡。

师生纷纷表示这样的“为民办实事”活动有意义、有温度、很实在,切实帮助解决了日常关切的问题,提升了幸福度和满意度。(文、图/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