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云南民族大学云南扎染工艺传承基地”空间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1-11-26 编辑: 浏览:1399

一、 受云南民族大学(采购人名称)委托,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对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云南民族大学云南扎染工艺传承基地”空间维修改造项目(项目编号:YNTTCG20211140)以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二、 采购项目的名称、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

采购项目名称: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云南民族大学云南扎染工艺传承基地”空间维修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招标控制价:239893.00元(人民币)

三、 项目概况;

1.该项目为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云南民族大学云南扎染工艺传承基地”空间维修改造项目,装修面积约276m2。

2.工程地点:云南民族大学双馨院A3区116、301、302、106教室

3.本次项目最终以甲方需求、图纸、造价内容为准。

4.工期:60日(日历日)

5.工程质量: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从合同签订日期起至合同约定质保期为止。

四、 合格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

1.按照《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和《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的规定,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政策。

2.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3.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4.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 141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五、 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般资格要求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一)至(六)的规定,

即: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特定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应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二级(含)以上资质和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2. 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项目经理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材料(出具时间为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从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之日起)有效)。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谈判。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谈判。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6. 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了谈判文件并登记备案。

7.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六、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售价

1. 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2月01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地点:昆明市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室(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3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4 现金缴纳及扫码支付的暂不能开具发票,各投标人若需要开具发票的,请在报名之前将文件费汇入以下指定账户(无论中标与否,文件费都不再退还):

户名: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昆明市莲花池支行;

银行账号:135615364611;

备注信息:YNTTCG20211140文件费;

联系人:莫岚,电话/传真:0871-65895558)。

5 所需资料:

5.1 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2公司资质证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3公司介绍信加盖公章的原件;

5 .4 网络汇款的投标人:文件费的汇款凭证或网银截图(现金缴纳或扫码支付文件费的投标人不提供,见4条)

报名时提交代理机构查验,原件查验后退还投标人,代理机构留存复印件。以上资料不齐的将被拒绝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

 

七、 公告发布媒介及公告期限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云南民族大学(https://www.ynni.edu.cn/)上发布。

公告期限:自发布公告次日起3个工作日。

 

八、 响应文件首次递交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首次递交截止时间:2021 年12月03日上午10时 00 分;

谈判时间:为谈判小组通知的时间。

响应文件首次递交和谈判地点: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601一号会议室。

 

九、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购人:云南民族大学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

联系人:覃老师

电话: 0871--65913205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室

联 系 人:任皓  莫岚

联系电话/传真:0871-6589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