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中印瑜伽学院第四家分院——遵义分院揭牌
时间:2021-09-30 编辑:左军 浏览:1316


9月29日上午,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第四家分院——遵义分院揭牌仪式暨2021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凤冈站)开幕式在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禅茶瑜伽小镇举行。

副校长段钢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印瑜伽学院院长许传坤与凤冈县委书记王继松共同为遵义分院揭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健身瑜伽项目主管李怡青,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蒋菊,遵义市文化旅游局局长袁云超,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华,县政协主席田景高,以及来自山东、河北、江西、广西、云南、重庆、湖南、广东、海南、浙江、上海、陕西、四川等21个省市的健身瑜伽参赛队伍共同见证了分院揭牌。



遵义分院,是继河南分院、丽江分院、北京分院后,中印瑜伽学院在全国挂牌成立的第四所分院。遵义分院的挂牌,标志着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向着搭建起完善的“总院、分院、中心”三级瑜伽社会培训架构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段钢在致辞中,中印瑜伽学院建院六年来,致力于成为瑜伽在中国传播标准的制定者、规则的维护者、行业的引领者和中国瑜伽学科奠基人,在促进中印两国民间外交、推动瑜伽中国化和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分院的成立,必定会让更多人享受到中印瑜伽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也将进一步加快瑜伽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拓展步伐。在中印瑜伽学院这样一个高起点、高规格、高平台的依托下,遵义分院将成为全国瑜伽爱好者学习交流、体育康养融合发展的新平台,与总院一道,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中印瑜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