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雨课堂智慧教学管理系统数据采集及升级服务”定点采购公示
时间:2022-04-21 编辑: 浏览:3092

一、项目名称:云南民族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管理系统数据采集及升级服务

二、采购内容:雨课堂智慧教学管理系统数据采集及升级,包括:数据更新、功能迭代、运维保障、技术支持、培训服务。

三、采购金额:297000.00元(贰拾玖万柒仟元整)

四、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教务处(课程教师学生中心)

五、定点采购供应商: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科建大厦7层

六、定点采购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次系统采购旨在对原“雨课堂智慧教学系统”的持续使用、数据维护和服务升级。截止2021年10月份,我校使用雨课堂的人数已达到了17000余人,其中教师使用数量达700余人,学生使用数量达16571人,覆盖教学班级达500余个。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持续推进以学生为中心,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课堂智慧教学模式建设,贯彻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以人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对焦“金课”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现需对系统数据维护及升级服务项目进行采购。

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雨课堂智慧教学系统”的厂商,能提供良好的平台使用培训及相关售后服务。本次的采购根据《云南民族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第四点规定,需采用同一系统开发公司,故拟定云南民族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管理系统数据采集及升级服务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此次项目采购单位。

七、公示期限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联系电话:65912963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弘道楼A511

 

 

云南民族大学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