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开启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21-10-01 编辑: 浏览:1140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雨花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议。校长张桥贵,副校长李若青,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及相关职能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就业工作领导以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桥贵为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五家学院的“生涯和就业指导工作室”授牌,并授予民族医药学院(重点实验室、联合实验室)、化学与环境学院、艺术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四家学院“创客空间”牌匾。

张桥贵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就业创业工作提前谋划,抓住毕业前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机遇期。提升政策性岗位就业比例,采取各种措施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李若青指出要以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为工作目标,以“未雨绸缪、抢前抓早、无缝衔接”为原则,提前谋划,贯彻落实好云南省有关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抓牢、抓实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陈婕副主任通报了近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良好的成绩,学校创业园荣获“2021年度昆明市级新型创业创新孵化服务园”。(文/图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