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消防远程监控服务”平台定点采购的公示
时间:2019-11-15 编辑: 浏览:3925

 一、项目名称:云南民族大学“消防远程监控服务”

二、采购金额:37200

三、采购部门:安全保卫处

四、品牌、型号:定制

五、供货单位:昆明市消防远程监控中心

六、项目情况: 根据国家《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系统设计规范》(GB50440-2007)、云南省《消防安全管理技术规程》(DB53/270-2008)和《昆明市消防条例》的要求,建筑消防设立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社会单位需加入昆明市消防远程监控系统,以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社会防控火灾能力,达到对互联单位实时报警、值班管理和消防设备状态的集中管理

七、特殊性及定点采购原因:目前“消防远程监控”是“11·9”火灾报警定制的专用平台,根据“消防法”的规定,要求社会单位需加入火灾报警系统,由社会单位每年预算经费支付平台作为互联互通服务费。因该平台为消防部门定制的专用平台,所以选择昆明市消防远程监控中心为采购供应商。

八、公告期限: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安全保卫处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