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陈鲁雁书记到应用技术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03 编辑: 浏览:2611

4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到应用技术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前准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院班子和九龙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汇报会上,陈鲁雁书记传达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开学的相关政策及要求,提出目前的疫情防控重点已从境内防控转向了境外输入防控,云南作为边境省份,要更加严格排查版纳、瑞丽等地州的师生旅居史。接着,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联防工作机制的构建情况、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的制定情况、宣传教育情况、人员管控监测情况、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物资储备情况、学院存在的困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学院的汇报后,陈鲁雁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果。他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和开学准备方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重点区域的防控与管理;继续坚持领导带班和教职工值班制度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在疫情期间要同时稳步推进学院其他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