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19年校园一卡通卡片采购公示
时间:2019-03-15 编辑: 浏览:2851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为满足全校师生日常办卡、补卡需求,经研究决定,云南民族大学财务处拟向云南道弘科技有限公司购置2019年校园一卡通卡片。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向云南道弘科技有限公司购置的原因

(一)我校一卡通管理系统为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云南道弘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为我校提供校园一卡通系统维护服务及校园卡卡片销售的单位。

(二)云南道弘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卡片销售授权商,所提供卡片已作加密处理,可直接对接一卡通管理系统使用。其他供货商提供的校园卡卡片为空白卡,未进行加密处理,无法直接对接一卡通管理系统使用。且卡片的加密处理必须由新开普公司根据学校的唯一系统码生成加密授权文件,再导入加密UKey,通过加密UKey与软件结合的方式进行单独加密。

(三)目前,云南道弘科技有限公司为2019年我校一卡通管理系统的维护单位,熟悉我校一卡通管理系统构架,且指派技术人员驻点提供服务,在数据的安全性和处理问题的及时性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

二、采购数量及价格

本次共购置校园一卡通卡片7000张,经双方协商,购置单价为14元,需经费9,8000.00元(大写:玖万捌仟元整),所需经费从“校园一卡通购置经费”中列支。

特此公示,公示有效期为3个工作日。


 财务处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