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采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云考场信息化服务(ICT)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0-05-25 编辑: 浏览:6685

一、项目名称:云南民族大学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云考场信息化服务(ICT)项目

二、项目预算:服务费预算99600元。

三、拟成交的供应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四、采购要求及理由: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确保复试安全、公平、科学。根据《2020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19〕6 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20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及全省录取工作培训会议精神,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

学校研究生院、信息与网路中心和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分别于2020年5月13日、5月18日和5月21日观看了中国移动“云考场信息化服务(ICT)项目”(以下简称云考场)的功能演示和模拟;并于2020年5月21日组织了校内外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论证。通过考察和论证,招生单位和校内外专家一致认为中国移动“云考场项目”在价格、技术保障等方面具有优势,能满足学校网络远程复试的需求。

五、公告期限:

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

                                         云南民族大学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