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缅甸万宝分院)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培训开班仪式在缅举行
时间:2019-04-25 编辑: 浏览:1619


4月25日上午,云南民族大学和万宝矿产(缅甸)铜业有限公司在蒙育瓦莱比塘铜矿隆重举行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缅甸万宝分院)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培训开班仪式。现场进行了“澜沧江-湄公河职业教育联盟理事单位”授牌、“云南民族大学澜湄职业教育基地(缅甸万宝基地)”“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缅甸万宝分院)”揭牌。双方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和第一期培训班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万宝矿产(缅甸)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宇鹏首先对云南民族大学陈鲁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缅甸万宝分院)的成立,标志着公司在员工职业发展和社区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而关键的一步,更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公司、职工、社区”多方共赢



云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鲁雁对万宝矿产(缅甸)铜业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缅甸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陈鲁雁书记介绍了学校致力于构建“联盟+基地+学院”的模式,澜湄职业教育联盟将整合相关资源为澜湄合作提供人力资源保障、澜湄职业教育基地为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继续教育的学习机会、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缅甸万宝分院)则是为更多中资企业的缅甸员工和项目周边的缅甸村民提升职业技能,将来为更多的缅甸青年提供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



已在公司担任司机四年的Saw Min Thant作为参加第一期培训的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对公司能与云南民族大学合作办学,为他们提供职业技能提升的机会表示感谢,汽车维修是他们长久以来都很想学习的技能,他们会抓住此次学习机会,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



在第一期培训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中,与会嘉宾为第一期培训开班进行剪彩,并由陈鲁雁书记宣布“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缅甸万宝分院)第一期培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