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民大附小呈贡斗南校区举行奠基仪式
时间:2019-10-15 编辑: 浏览:1044

民大附小呈贡斗南校区举行奠基仪

 

10月14日,云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斗南校区在在呈贡斗南蓝光欢乐城项目内CG-DN-09-02-01号地块隆重奠基仪式,校党委刘荣副书记出席奠基仪式,云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有限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宏伟、呈贡区副区长郭静雨、蓝光发展云南区域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并分别致辞。呈贡区教育体育局、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云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蓝光花田国际项目部等单位负责人、部分业主代表和施工单位参加奠基仪式。


云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宏伟在致辞中表示,云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已建成省级现代教育示范学校,办学实力和影响力逐年提升,深得学生喜爱、家长满意、政府和社会认可。希望通过几方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附小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为呈贡区的基础教育再立新功。

呈贡区郭静雨副区长在致辞中表示,区政府将在政策保障、财政投入、业务指导等方面对云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斗南校区予以强有力的支持,满足人民群众“上好学”的新期望。 

蓝光发展云南区域营销助理总裁王爽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严格贯彻施工标准化管理规程,以高质量、高速度完成学校的工程建设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参加奠基仪式的各单位领导共同为奠基石培土,并宣布云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斗南校区项目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