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张桥贵校长出访法国意大利深化我校与世界高水平大学交流合作
时间:2019-09-12 编辑: 浏览:1276

8月22日至8月28日,张桥贵校长应邀出访法国和意大利,推进我校与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等世界高水平大学开展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8月23日,张桥贵校长访问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与该校国际事务校长伯纳德.泰勒尼教授会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并深入探讨两校在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互访、学生交换、学术研究交流、团队平台协作以及其他符合双方师生共同利益的学术活动的计划。双方达成共识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表示将积极推进两校签署的备忘录协商内容,为开展深层次合作奠定基础。此后,专门赴该校的其它校区考察调研办学相关情况。


8月26日,张桥贵校长一行访问博洛尼亚大学,与该校教学、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孔子学院代表进行了会谈,商谈了双方合作开展教师研修、学生交换、科研等项目的合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