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著作出版采购公示
时间:2020-05-20 编辑: 浏览:7077

 

一、项目名称:出版《澜湄合作机制下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教育的探索与实践》

二、采购内容:专著出版

三、项目预算预算34280.00元作为专著出版经费,一次性支付    

四、采购单位:云南民族大学

五、拟成交的供货单位:云南民族出版社

六、采购要求:

专著《澜湄合作机制下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字数要求19万字,出版社须符合云南民族大学认定的“B类出版社”,可以满足出版要求。出版社对专著的出版采用:平版封面用230克铜版纸、内文用80克蒙肯纸印刷,一次性出版成书,并向甲方赠送样书1445册。出版社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出版、发行团队,该出版社较能达到本次出版社项目的要求。

七、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云南民族大学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