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城市联动,精准服务”—— 2019年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昆明站暨云南民族大学专场双选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10-12 编辑: 浏览:1447

10月11日,“2019年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昆明站’暨云南民族大学专场双选会”在我校呈贡雨花校区民族团结广场隆重举行。省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金涛,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方伟,我校副校长李光明、高飞,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主管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教师及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云南民族大学、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昆明市就业局承办,各省、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协办,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这是云南民族大学本年度面向2020届毕业生举办的招聘会中规模最大、参会单位和参会学生最多的一次。

2020届云南民族大学有毕业生7882人,其中研究生918人,本科毕业生6857人,专科107人。

 

此次招聘会除了本省的部分企业,还有来自安徽、上海、广东等大中城市共计25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近4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我校、周边高校及省外高校人才近万名学生参会,收到简历5156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48人。

 

在活动现场设有精准服务区 、政策宣传区、 流动党风团服务区以及企业HR坐诊的“简历门诊”和各学院服务点,为学生提供包括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简历制作、面试指导等在内的多元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专业测评技术、大数据智能匹配技术,建立全国联动、信息畅通、资源共享、精准发力的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服务机制,完善线上智能匹配、线下精准对接的“互联网+”新型招聘服务模式,实现“一点登录、全平台查询”,“数据多跑路,学生少跑腿”。(就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