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副校长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9-03-22 编辑: 浏览:1675


3月15日上午,约克圣约翰大学副校长马克·爱德华兹教授和语言学院院长瑞秋·维卡索诺博士一行到访我校雨花校区。副校长段钢出席坐谈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对马克·爱德华兹副校长和瑞秋·维卡索诺博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去年我校代表团访问约克圣约翰大学时两校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进行了回顾。段钢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能够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语言研究中心马术和猎鹰等项目的推进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段副校长表示为更好地促进两校间的交流,学校决定聘请马克·爱德华兹副校长和瑞秋·维卡索诺博士为客座教授。




马克·爱德华兹副校长和瑞秋·维卡索诺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非常荣幸成为我校的客座教授,很高兴能再次到我校访问并共同探讨双方感兴趣的合作。瑞秋·维卡索诺博士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语言研究中心、学生交换和访问学者等项目。双方就项目合作交换意见。

段副校长认为,本次座谈时间虽短,却卓有成效,提出要从两个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一是明确2019年内实施的5个项目:学生交换项目“3+1”办学项目“3+1+1”办学项目访问学者、语言研究中心项目二是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从健康、体育、太极、马术、养生人文交流自然科学智库建设(两个语言中心项目)这四个领域建立中长远合作交流机制。段钢在会上安排任务,要求相关单位做出3-5年的项目合作计划。最后,段钢为马克·爱德华兹副校长和瑞秋·维卡索诺博士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




下午,马克·爱德华兹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宿舍和马术训练基地,对我校在马术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

3月16日上午,马克·爱德华兹副校长一行赴玉溪参观了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并与学院的领导和师生进行了座谈和互动交流。下午,来宾一行参观了玉溪的马术基地。(对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