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我校阿错老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称号
时间:2019-09-11 编辑: 浏览:1028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民主推荐、集体研究、层层筛选申报、逐级审核推荐,并经过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我校民族文化学院阿错老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称号。

希望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阿错老师为榜样,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教育报国,勇担时代重任,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