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时间:2020-03-25 编辑: 浏览:1208



3月13日上午,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刚刚过去之际,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部分人员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学校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女职工,向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了慰问品和鲜花,并向校医院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新冠疫情发生后,学校上下形成强大合力,为抗击疫情作出积极努力,校医院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放弃假期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们肩负家庭、事业两副重担,克服种种困难参与抗击疫情工作,彰显了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美好的节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这些最美的“白衣天使”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和真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此外,结合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校女职工委员会将以小型多样、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形式为主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节活动,如举办“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读书征文活动、开设“我运动 我健康”居家健身直播课及“书香三八”赠书活动等,向学校广大女职工表达节日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