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党建+就业”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
时间:2020-04-02 编辑: 浏览:1329

根据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及要求,结合学院及学生实际情况和需求,社会学院党委专门制定了《社会学院党委疫情期间支部助力毕业就业指导工作方案》,要求各学生党支部结合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就业的实际,全面发挥好疫情期间党支部在助力学生毕业及就业工作的作用。




4月1日,社会学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以“互联网+”模式,依托网上党支部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及就业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指导学生毕业及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自祥团委书记张良兵支部书记马伊、张冬冬、陈选勇等同志就毕业及就业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及辅导。

陶自祥同志,作为社会主义高校的大学生,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时刻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响应及维护国家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在细节上防护好自我,在行动上支持好国家,助力疫情全民战、阻击战。



张良兵同志就国家和用人单位在疫情期间就业政策及渠道等信息进行讲解。强调大家今年务必要及时转变就业思维及模式,利用好“云上就业”等互联网渠道。

马伊同志讲解毕业生论文撰写、修改、提交、检测等重点环节工作。强调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及时做好毕业每一个细节工作,确保顺畅毕业。




张冬冬、陈选勇同志讲解就业应试考试准备计划及方法。强调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客观、理性看待特殊就业形势,提前做好准备,为顺利就业打好基础。

学生交流表示,感谢学院在特殊时期通过特殊途径给予的指导及帮助,大家都将在居家等待开学的同时做好毕业及就业准备,为顺利毕业和就业奠定基础。(社会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