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越南技术与外语大专学校校领导一行到访我校
时间:2019-09-10 编辑: 浏览:936


9月5日,越南技术与外语大专学校吴光越董事长、武文泰副校长一行访问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学校副校长段钢,校长助理李时民会见来宾一行并出席交流座谈会,陪同参会的还有国际合作交流处、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同志。

首先,段钢副校长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云南民族大学发展历史、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定位等基本情况。他指出,云南民族大学教育国际化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尤其是与南亚东南亚教育文化交流成效显著。他重点介绍了云南民族大学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的建设意义、发展构想。段钢副校长指出,两校可在语言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健康养生、体育、民族医药等方面开展合作。




越南技术与外语大专学校武文泰副校长做了积极回应,并表示愿意在教师培养、学生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与我校积极合作。

吴光越董事长、武文泰副校长一行在相关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电气工程学院实训室和澜湄国际职业学院非遗学生作品展示基地。(国际合作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