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实验室声学探测设备采购公示
时间:2020-07-08 编辑: 浏览:5164

 

一、项目名称:信息与通信工程实验室声学探测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金额:16.6998

三、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四、供货单位:南京海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五、采购产品内容:水下声学探测设备

六、采购说明:

我院因开展水下多元信息处理探测、水下定位、水底测量等相关研究及科研需要,拟采购水下声学探测设备一套,主要包含NeC-07通信换能器、NeSS-500侧扫探头、水下智能无人机器人。

NeC-07通信换能器为溢流式圆环形通信换能器,该换能器外形为Φ160×H160mm,发送电压响应:139dB±3dB,接收灵敏度:-175±3dB。NeSS-500侧扫探头为单探头设备只有南京海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可以单独提供探头销售。水下智能无人机器人属于市面公开销售产品,但是需为购买的NeC-07通信换能器和NeSS-500侧扫探头定制出相应的接口,属于定制项目。

经考查,国内仅有南京海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可生产符合规格的设备。为顺利开展教学科研,现申请定点采购。

七、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