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少英发表学术论文助力抗“疫”
时间:2020-04-02 编辑: 浏览:1107

近日,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民族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和少英在《思想战线》上发表题为《中医人类学视野下的具身性与多重世界》的学术论文。文章从中医人类学的角度切入,运用民族志研究方法,围绕中医的文化认同等问题展开研究,是我校科研人员通过学术研究助力抗“疫”的成果。

文章发表后,除了在《思想战线》的公众平台上发表外,还被“人类学与民族学之夏”“民族学与人类学Anthropology”等公众号转载。

据介绍,《思想战线》是云南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双月刊物。教育部首批“名刊工程”建设期刊;国家社科基金学术资助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

论文阅读:

https://mp.weixin.qq.com/s/8u5JvgA5mshcVDpgG0njyg

https://mp.weixin.qq.com/s/iuF9_QW4c74yPodRyWgN9A

https://mp.weixin.qq.com/s/66C4w6yNNYaTG6m-OcB6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