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到应用技术学院与广大师生欢度教师节
时间:2019-09-11 编辑: 浏览:1018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陈鲁雁到应用技术学院与师生欢度教师节。

陈鲁雁书记选听了张宏英老师为2018级财务会计专业1、2班同学上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课后,陈鲁雁书记对老师、同学的课堂表现进行了点评,勉励大家学好这门课,要熟练掌握它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把书“读厚、读薄、读透”。陈鲁雁书记还向张宏英老师表达了教师节祝福。随后,陈鲁雁书记来到教师休息室,与正在备课的老师们亲切交谈。同学为陈鲁雁书记和学院所有老师送上了节日贺卡,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陈鲁雁书记走进学生食堂和教师食堂和师生亲切交谈,给广大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贺

在听取了应用技术学院和九龙公司的近期工作汇报后,陈鲁雁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以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现有的办学条件下,学校对应用技术学院在发展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办学思路是满意和认可的,他勉励学院班子和教职工要不断开拓进取,克服困难,办好学生满意、社会满意的应用型本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