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扶贫驻村工作队圆满完成队员轮换
时间:2019-07-23 编辑: 浏览:3295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工作安排,7月14日至16日,校党委副书记李辉一行将学校新选派的6名队员送达昭通市彝良县海子镇中沟村,完成队员轮换并开展驻村工作。

15日下午,2019年驻村工作队员交接仪式在海子镇政府举行李辉副书记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分析阐述他说,2019年学校共轮换了7名工作队员,新队员年龄结构合理、专业齐全、主动担当意识强,学校给予较高的期望“三农”工作经历很难得,他希望全体工作队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与镇、村加强协调,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要求队员遵守纪律,积极工作,同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通过扶贫工作,开拓眼界,提高素养,结合专业,进行调研,脱贫任务完成时做到有收获、有长进。

海子镇党委书记周小芳代表海子镇党委政府向本次轮换的老队员表示感谢,对新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全体队员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切听指挥,共同努力,顺利完成脱贫验收工作。还特别感谢云南民族大学对海子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养鸡场、民大牛等产业扶贫项目,覆盖面广、扶贫成效显著,受到广泛好评。

原驻村工作队吴烨队长回顾了两年来的工作,他表示感谢组织提供锻炼的平台,感谢全体队员对工作的支持辛苦付出。新的驻村工作队张昆队长表态,一定克服困难,带领全体队员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后,李辉副书记连夜到大田村、中沟村走访,看到驻村队员生活条件艰苦、住宿条件较差,要求尽力改善驻村队员生活条件,让队员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走访结束后,李辉副书记带领全体新老队员在中沟村村委会进行座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确保学校挂钩帮扶的中沟村36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能够按计划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