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预聘制工作人员招聘资格初审情况及考试工作安排公告
时间:2020-05-15 编辑: 浏览:15829

 

根据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学校现将2020年预聘制工作人员招聘的具体安排等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情况

截止报名结束,报考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预聘制工作人员招聘岗位的人数共计1164人,其中G02和S04岗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要求,取消招聘。其他岗位报名情况经资格初审,符合相应岗位招聘条件的人数共计953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身体状态核验和核酸检测安排

根据省教育厅和疫情防控部门对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中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参加本次应聘诸环节的考生,须是连续14天身体状态经核验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并经我校核酸检测合格的人员。

(一)身体状态核验和核酸检测时间

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8:00-18:00。

(二)身体状态核验和核酸检测地点

昆明市五华区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伍达观楼(详见附件2中的地址定位)。

(三)检测费用

130元/人/次,费用由考生自理。

三、现场确认安排

资格初审合格、身体状态经核验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并经我校核酸检测合格的人员,方可参加现场确认。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20年5月30日(9:00至12:00,专职辅导员F01岗、专职辅导员F03岗、专职辅导员F04岗、心理健康教育专职人员G01岗、实验员S01岗、实验员S02岗、实验员S03岗、实验员S05岗;13:00至17:00,专职辅导员F02岗)。

(二)现场确认地点

昆明市五华区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伍达观楼(详见附件2中的地址定位)。

(三)现场确认人员须提供的材料

1.《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预聘制教职工招聘报名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提供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其中,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习成绩单;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2018年及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未就业毕业生须提供未就业证明(未就业登记证或生源地所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提供的未就业证明)及档案托管部门出具的档案托管情况证明。

5.应聘辅导员岗位的,须提供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

6.应聘岗位要求具备的相关证件原件。

四、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0年5月31日(9:00至10:00,专职辅导员F01岗; 11:00至12:00,专职辅导员F03岗、专职辅导员F04岗、心理健康教育专职人员G01岗、实验员S01岗、实验员S02岗、实验员S03岗、实验员S05岗;15:00至16:00,专职辅导员F02岗)。

(二)笔试地点

昆明市五华区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伍达观楼(详见附件2中的地址定位)。

(三)相关要求

1.请考生于2020年5月30日17:00以后自行到云南民族大学网站首页“公开招聘系统”中打印准考证。

2.考试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3.考生只准携带2B铅笔、钢笔、碳素笔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小抄、稿纸等,严禁将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入座位;

4.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

5.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

6.由于场地有限,不得将车辆驶入校区。

7.笔试成绩于2020年6月2日(星期二)前在云南民族大学官网公布,请考生关注后续公告。

五、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0年6月3日(星期三)9:00至18:00。

(二)面试地点

昆明市五华区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伍达观楼(详见附件2中的地址定位)。

(三)面试方式和程序

面试采取随机抽题问答的方式进行。每组考生先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然后考生统一入场,由监督人员从面试试题集中抽取问题。之后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参加面试。每名考生先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回答问题,每名考生面试时间掌握在10分钟以内。

(四)面试评分

面试由面试评委评分,各评委独立评分后,去除最高分、最低分各一个,然后取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得分。

面试得分、笔试得分各占最终综合成绩的50%。

(五)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按面试时间安排,提前半小时到达规定的候考室进行面试抽签。不按时到场进行面试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自我介绍不允许出现考生姓名,一旦出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六、体检安排

学校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通知应聘人员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照总成绩由高至低的原则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2020年6月4日(星期四)上午8:00。

七、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人员必须是按照《云南省学校师生员工新冠肺炎健康风险判定标准》判定为低风险的人员。所有人员到场参加笔试、现场确认、面试等环节活动时,必须提供个人健康申报表、云南健康码绿码、14天行程记录和14天健康信息记录等。参加本次应聘诸环节的考生,须是连续14天身体状态经核验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并经我校核酸检测合格的人员。

考生需听从学校安排,佩戴口罩,从指定的通道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未佩戴口罩人员,体温高于37.3℃人员,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等症状人员和其他达不到疫情防控等要求的人员均不得进入。

 

附件1: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预聘制工作人员招聘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考场地址定位

 

 

云南民族大学

2020年5月15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件1: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预聘制工作人员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pdf 715117 pdf 2020-05-15 下载
附件2:考场地址定位.jpg 189593 jpg 2020-05-15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