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督察督办现场会 推进主题教育十件实事落实
时间:2019-12-05 编辑: 浏览:1045



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师生办好十件实事,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工作推进相关事项落实123日上午,李光明副校长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通过召开督察督办现场会的方式,实地查看工作进展情况。

李光明副校长一行先后到双馨苑外围道路、致远广场修缮现场、体育场卫生间修缮现场、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雨花湖、快递服务中心、博物馆外围踩踏修缮现场、驾校培训中心实地走访,现场指导工程进展。稍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驾驶培训中心负责人分别发言各自工作中涉及到十件实事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光明副校长指出,为推进工作的落实,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做到立行立改并坚持长期改,务求在推进当中见实效。相关工作推进效果要看得见、摸得着,作为服务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把好事办好针对不同部门的工作实际分别作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改落实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重要安排,校党委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切实抓好师生反映问题整改的基础上,为师生办好十件实事,着力解决好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凸显主题教育的实效。十件实事涉及学分制改革、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使用、人员职业发展、校园自习场所、师生民生问题、校医院诊疗能力、附中附小幼儿园新校区建设、二级教授工作室离退休职工增强联系等方面。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提高认识,切实抓好承担实事的办理,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十件实事办理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切实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