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清廉云南大讲坛” 试录制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0-12 编辑: 浏览:1640

10月10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部长何天华一行莅临我校,主持“清廉云南大讲坛”试录制工作总结会。校党委书记陈鲁雁,校纪委书记李毅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何天华部长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相关领导对“清廉云南大讲坛”试录制工作的肯定,并就下一步的正式录制工作的稳步发展提出了相应建议,希望我校不断提高大讲坛内容质量,持续提升节目品牌。

陈鲁雁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省纪委省监委长期以来给予云南民族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要求“清廉云南大讲坛”进一步聚焦“清廉”主题,努力提升节目品牌。

会后,陈鲁雁书记向纪检监察学院转赠了著名书法大师蒲秉义先生的“清廉云南大讲坛(堂)”的题词。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第一期省纪委省监委官上线节目“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逻辑与现实要求”,共同讨论大讲坛试录制效果纪检监察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建乐、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字如祥分别就“清廉云南大讲坛”试录制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后续节目主题、节目制作、宣传推广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