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关于车辆管理系统数据接口定制开发服务采购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9-10-28 编辑: 浏览:5329

为更好利用云南民族大学“一部手机办事通”为广大师生服务,实现“让师生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现需对学校车辆管理系统数据接口进行定制开发,实现“一部手机办事通”与车辆管理系统的无缝对接。

云南民族大学现用车辆系统的集成开发商为昆明汉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该公司自2017年以来一直为学校车辆管理系统提供服务,具有较强的开发、实施、运维服务能力,软件是该公司专有软件。为保障学校“一部手机办事通”与车辆管理系统顺利实现对接,计划选择昆明汉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数据接口定制开发服务的承建单位,经双方协商,本次定制开发服务价格共计3.9万元。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式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