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关于教育网域名安全证书服务项目定点采购的公示
时间:2020-04-29 编辑: 浏览:807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安全基础条件,保障学校各信息系统安全,学校计划对重要信息系统进行https安全认证升级。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负责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的运营管理服务机构,也是我校校园网出口提供单位和域名注册服务的唯一供应商。为保障学校网络安全认证升级工作顺利实施,计划向赛尔网络有限公司采购教育网安全证书服务,经双方协商,本次安全证书服务价格为33100.00元/年,服务期3年,总金额共计99300.00元。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式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0年4月29日